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8日讯 近日,园艺学院“设施园艺名企进校园,企业家与师生面对面”活动在泮河校区图信楼第一学术报告厅圆满落幕。本次活动共邀请到10位企业管理人员到校与师生面对面交流。

北京京鹏环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惠农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兰陵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豪达瑞科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先后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围绕人才应具备的素质和学生进行了交流,纷纷表示将深化校企合作,紧抓人才源头,携手共同育人,为中国设施园艺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互动环节,“智慧农业管理下的园艺产品都有属于自己的二维码编号”“注重环保性、耐用性新型温室材料,让农民可以不再“靠天吃饭”等,这些最前沿的设施园艺企业展示让同学们对于设施园艺产业有了更加直观、充分的认识,激昂向上的企业精神振奋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立足专业,不断培养自身责任意识和团队精神,积极开拓、努力进取。

园艺学院设施园艺系教师代表、全体辅导员及2020级、2021级学生参与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