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优良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主动性积极性。3月26日,食科学院召开2024年学风建设启动仪式暨2023级学风建设表彰大会。


会上,表彰单科成绩优秀学生、优秀标兵、优秀宿舍、优秀班集体,获表彰的“优秀标兵”“优秀宿舍”“优秀班集体”依次发言,通过分享经验、交流做法,为同学们提供指导和帮助。大学生年度人物、自强之星2020级食科专业高化境同学作成长报告,从学习经验、科研创新等方面激励引导学生勤奋学习,筑牢成长之基,以努力拼搏积极向上的实际行动为学校冲一流贡献食科学子力量。

此次表彰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榜样带头作用,激发了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身边的榜样为目标,提高自身硬实力,努力在学习、生活和科研等方面朝着更高的层次迈进,为学校“冲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食科学院院班子成员、专业教授、全体辅导员及2023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