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7日讯 3月22日,由校工会主办,食科学院承办的山东农业大学第三届教职工饮食文化体验活动成功举办,来自各单位、各部门的60余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洋溢着阵阵欢声笑语。大家撸起袖子、亲身实践,从称取鸡蛋、面粉、白砂糖,到搅拌、浇模、烘焙,每一个环节都非常专心和细心,享受着蛋糕制作的过程。参加活动的教职工表示,从这次活动中感受到饮食文化的魅力,体验到食品制作的乐趣,增进了彼此间的交流与友谊。

据了解,教职工饮食文化体验活动是学校工会打造的特色品牌活动,通过不断充实活动内涵、创新活动载体,让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了心情,愉悦了身心,增加了交流和互动,也增强了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