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7日讯 近日,学校2024年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落下帷幕,最终评选出一等奖6项、二等奖10项、三等奖13项。




经学院推荐、学校审核和专家网评,29名教师(团队)进入校级决赛,涵盖新工科组、新农科组、新文科组、基础课程组和课程思政组5个组别。决赛分两组进行,参赛教师围绕课程的教学内容、学情分析、课程思政、教学过程与方法、考评与反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重点阐述了教学创新思路、举措与成果,展示了以学生为中心进行的教学改革与创新,比赛过程中展现出良好的教学素养和精神风貌。此外,为扩大比赛的影响力和参与度,比赛全程直播,累计在线观看人数2万余人,点赞超过1万条,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活动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大赛促进了教师对于教学创新的思考,加强了教师之间的沟通与交流,集中展示了我校教师教学改革的成果以及围绕教学创新所作出的积极探索,充分调动了全校教师教学改革创新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下一步,学校将继续以比赛为抓手,推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紧紧围绕课程思政建设、“四新”建设、课堂教学改革等重点工作,奋力探索创新,推动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全面提升。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