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7日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持续推进学校新时代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进一步促进党建业务融合发展新思路、新办法,3月22日,学校在岱宗校区国重楼报告厅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经验交流会。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党校分管日常工作的副校长王平,全国首批“‘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农学院植物科学与信息系党支部书记宁堂原,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资环学院土壤肥料与植物营养系党支部书记申天琳分别围绕党建工作标杆学院、“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样板支部的申报、创建、特色举措、建设成效和工作思考等方面分享交流了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深入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深刻理解开展党建“双创”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任务方法和实施步骤,切实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担当作为。要强化责任抓建设。逐级压实责任,主动担当,真正做到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要突出重点抓成效。着力破解党建工作的重点、难点、堵点等突出问题,在完善机制、探索经验、发挥作用、打造品牌上出成果、见实效,以党建“双创”工作成效,推动学校基层党建质量全面创优全面提升,为学校决胜“冲一流”提供坚强保证。

学校各基层党委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代表、全体组织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