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3月27日讯 为全面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着力增强研究生工作的创新性和实效性,全面提升研究生工作质量,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近期,学校开展研究生工作品牌项目创建活动。

经学院审核推荐,来自12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13项品牌项目进入现场答辩环节。项目负责人围绕学科特点与学院特色,对研究生工作品牌项目建设目标、创建基础、创建思路与方案、成果与规划展望等方面进行汇报答辩。经过专家评审,经管学院《“顶天立地”——实践创新型农林经济管理人才培养》(项目负责人:王慧)、生科学院《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背景下研究生卓越学风建设行动计划》(项目负责人:刘辰)、植保学院《打造“1334”植保研究生实践育人工作模式》(项目负责人:耿娜)、食科学院《食研精进:“一核三元五行动”研究生科研能力培育模式探索与实践》(项目负责人:李玉成)共4个项目被评为2024年研究生工作品牌项目。

据了解,该项目旨在紧紧围绕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根据研究生教育特点和学科专业特色,按照“项目化管理、品牌化创建、系统化推进、长效化开展”的思路,围绕学生、引领学生、服务学生,探索形成具有可示范、可推广、可持续的研究生工作品牌,打造具有山农特色的研究生思政教育品牌。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