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6日讯  近日,水土学院邀请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原副书记、纪委书记董新胜做客“启慧明德”大讲堂作专题辅导报告。水土学院党委书记陈向昕主持活动。



报告会上,董新胜以“坚定文化自信,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题, 分享了中华文明的突出特性、“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和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等内容,阐释了中华文明的连续性、创新性、统一性、包容性、和平性。就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和大学文化的传承与创新,谈了自己的深刻认识和独到见解。他希望广大师生党员在日常学习中多读书、读好书,充分领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和带头作用,为学校决胜“冲一流”贡献力量。

水土学院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