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5日讯 3月23日至24日,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举行。本次考试我校共设6个考场,涉及考生2624人。其中岱宗校区572人,泮河校区2052人,历时2天,分8批48场次完成。



学校高度重视计算机等级考试工作,成立了由分管副校长任组长的考试工作领导小组,设立考务组、保密组、系统管理组、医疗卫生组、督查组、学工组、保卫组、后勤组、网络信息组、舆情组等工作小组,明确各小组具体职能和人员分工,形成上下贯通、层层落实的责任链条。考试前,教务处组织召开考试工作校级协调会、考务培训会,细化工作任务,强化协同配合。会上,教务处负责同志向各部门详细解读考试实施方案,要求各部门要加强协调、做好服务,保障本次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我校严格按照“2+1”安检模式,组织考生有序进场。监考教师不辞辛劳,恪尽职守。考生在答题过程中遵规守纪,认真作答,展现出良好的考风考纪。省、市检查组到我校检查,对我校考试组织工作细致认真的态度和井然有序的考场秩序给予了充分肯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