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5日讯 3月24日,由校团委、学工处、后勤处等单位主办,校医院、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承办的“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主题教育宣传活动在岱宗校区、泮河校区同时举行。




活动现场,校医院医护人员、大学生社团志愿者通过悬挂横幅、张贴宣传海报、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对肺结核症状、传播途径、预防治疗措施等进行了大力宣传。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宣传活动,提高了大学生对结核病防治知识的知晓水平,增强了大学生自我健康保护意识,为进一步推动做好我校结核病防治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校医院将继续加大结核病防治的宣传力度,借助高校大学生志愿团体的宣传效应,由点及面大力宣传健康知识,倡导全校师生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