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5日讯 3月21日,“青鸟计划·汇智东营”校地合作共建座谈会在我校举行。共青团东营市委副书记陈伟,校团委书记祖文成出席活动,共同为“青鸟驿站”揭牌



祖文成对陈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办学成绩和共青团有关情况,就学校在东营市开展的暑期“万名学子联万村 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及乡村振兴驿站建设情况进行解读说明。祖文成表示,这次“青鸟计划·汇智东营”校地合作共建座谈会是落实全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校地共青团建设、创新共青团工作的新探索。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通过校地联合、资源共享、强强合作,在实践育人、志愿服务、创新创业、就业等领域开启深度务实合作,切实把双方合作办成校地共青团合作的典范。

陈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东营市及东营共青团有关情况。他表示,通过“青鸟计划”社会实践的开展,进一步深化校地共青团合作,积极选派优秀东营籍学生作为青鸟驿站站长,为更多农大青年学生搭建社会实践的桥梁,让更多的农大青年学生更好的知东营、爱东营,选择东营、扎根东营。

座谈会上,陈伟为东营市青鸟计划驿站站长颁发聘书。东营区团委书记侯承志、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赵宝杰与学校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团委书记徐振珍共同签订校地合作共建协议。双方进行亲切热烈的交流。

东营团市委学少部、东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营区团委等有关负责同志,校团委、经管学院、资环学院、体育学院团委有关负责人和东营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