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2日讯 近日,学校在山东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学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成,任城区委常委、副区长金平和爱福地生物董事长魏祥圣出席活动。



会上,张铁成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他说,山东农大与爱福地生物股份有限公司长期保持着密切的合作,此次签约仪式是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成果,也是双方在更广阔领域深化拓展合作的新起点。在学校全面推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攻坚期,希望双方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就业创业方面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金平在讲话中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底蕴深厚,科研实力雄厚,希望以本次“双基地”建立为契机,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产学研融合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助推高素质应用型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会上,张铁成和金平共同为基地揭牌。活动期间,张铁成一行实地参观企业,深入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岗位需求等情况,并与公司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党委组织部、学工处、资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任城区农业农村局、喻屯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