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要闻

山农融媒3月21日讯 3月19日,2024年度“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书记、县长高校行专项行动启动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洪涛讲话并宣布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山东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徐剑波出席活动并作典型发言。


徐剑波在发言中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始终秉承“扎根泰山,服务泰安”的理念,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学校争创国家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学校主动融入泰安市人才强市战略和人才引育工程,抓融合共建,打造校地人才共育的“山农品牌”,抓就业创业,输送服务泰安发展的“山农力量”,抓招才引智,构筑校地资源共享的“山农高地”。徐剑波指出,此次专项行动的深入推进,是校地友好合作、共谋发展的重要纽带和坚实桥梁,是深化拓展校地合作领域的有力抓手和关键举措。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切实加强与泰安市及各县市区的务实合作,为毕业生留泰就业创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共同打造人才共育、资源共享的校地合作品牌。学校会举全校之力,聚全校之智,吸引更多高水平人才来校工作,共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共同谱写校城融合发展新篇章!


杨洪涛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出席启动仪式的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青年人才是创新的活力之源,也是城市发展的希望所在。当前,泰安正处在厚积薄发、大有可为的发展上升期,拥有广阔的前景和光明的未来,比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青年人才、渴望青年人才,也比任何时候更有条件吸引人才、成就人才。泰安市重视青年人才引育工作,紧紧围绕产业发展所需,建立健全校城、校企合作交流长效机制,精心制定行动方案,认真兑现引才政策,全面优化人才服务,吸引更多人才成为“城市合伙人”,诚邀各高校名校的青年才俊,选择泰安、加入泰安、扎根泰安,携手并肩、共享机遇、共创辉煌,让泰安因人才更精彩,让人才因泰安更出彩。希望各高校名校多推介泰安、宣传泰安,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科技领先的优势,向泰安投放更多人才资源,为泰安引进人才更好牵线搭桥,为泰安发展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泮英介绍2023年专项行动成效和2024年专项行动部署情况。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颖为引才大使代表、驻泰高校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代表分别颁发聘书和牌匾。副市长马保文为山东农业大学、山东服装职业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站颁发2023年度引才奖金。

泰安各县(市、区)、功能区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部分企业代表,省内外40余所高校负责同志、校园引才大使代表,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办公室、学工处、学工委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