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0日讯 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和综合能力,增进学生骨干之间的沟通交流,分享工作经验。3月17日上午,校团委举办学生骨干培训会,校团委书记祖文成、校团委全体教师和校级学生组织500余人参加活动。


祖文成对2023年学生骨干队伍在社会实践、文体活动、媒体宣传、志愿服务、科创竞赛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并对做好新学期校级学生组织工作提出要求。他说,学生骨干在广大青年学生中发挥着先锋作用,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投身学校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要抓好理论学习,认真学习专业课,勇于在青年大学习中走在前、当标兵,当好思想引领的表率。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强化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提升,树立清新阳光的形象,当好示范引领的表率。要勇于无私奉献,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做到工作严谨细致、复盘及时、积极创新,当好工作过硬的表率。

会上表彰了优秀学生骨干代表,薄祥瑞代表学生骨干作了交流发言。会后,全体校级学生组织成员在岱宗校区体育场参加了趣味运动会,进一步加强了学生骨干之间的交流,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为更好地服务同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