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20日讯 为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进一步加强学生公寓消防安全教育工作。3月19日,大学生社区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公寓管理人员开展应急安全消防演练,学校党委保卫部相关工作人员受邀指导现场演练,部分学院学生代表观摩演练。



本次应急安全消防演练分为突发火情消防演练和灭火实操演练两个环节。突发火情消防演练针对发现火情、火情处置、逐级上报、切断电源、人员疏散等多个环节进行模拟演练;在灭火实操演练环节,党委保卫部相关工作人员对常用灭火器的使用方法步骤进行讲解和示范,所有参加演练人员上手实际操作,了解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技巧。演练结束后,所有参加演练人员对演练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总结,切实提升演练实效。

通过此次演练活动不仅提高公寓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助力平安学生公寓建设,同时也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区安全教育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