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山东省委统战部、泰安市委统战部分别通报表彰了2023年度全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工作、泰安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评选结果,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主持的《构建高校大统战工作格局实践路径研究——以山东农业大学为例》荣获山东省统战理论政策研究优秀成果三等奖,学校党委统战部报送的《乡村振兴“同心”科技支农服务》荣获泰安市统战工作实践创新成果一等奖。

近年来,学校党委统战部依托山东高校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基地建设,把开展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和实践创新作为提升统战工作质量效能的重要抓手,形成了一批问题导向鲜明、现实操作性强的统战工作理论和实践研究成果,有力推动了学校统战工作争先创优、提质增效。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