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19日讯 近日,学校召开“十四五”发展规划指标中期调整论证会。青岛大学学科办主任姜辉、青岛农业大学教务处处长张玉梅、齐鲁工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李刚、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发展规划部部长范华、济南大学科技处处长颜梅、德州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孙乃龙、聊城大学药学院院长冀芦沙等专家应邀来校参会。



会上,专家组听取了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执行进展及指标调整情况汇报,现场查阅了相关资料,对学校“十四五”以来在高水平学科建设、高层次人员引育、重大科研成果培育、新型研发机构创建等方面取得的进展表示肯定。专家组对规划任务指标中期调整情况进行了深入研讨,就更好对接学校第八次党代会发展目标、“冲一流”建设任务以及进一步提升发展规划的科学性、有效性、可执行性提出了论证意见建议。

据了解,自2021年以来,学校聚焦实施“七大工程”,7个大类42项重要指标进展顺利,15项指标完成,9项指标接近达成,11项指标完成过半,为“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顺利完成打下坚实基础。根据论证意见,学校将对规划指标任务进行进一步调整优化,建立责任台账,细化任务举措,明确完成时限,确保“十四五”发展规划任务按期高质量达成。

学校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处、发展规划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