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18日讯 近日,财政厅派驻沂水县诸葛镇第六轮第一书记刘涛一行5人来校考察学习。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陈建伟参加座谈会。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党总支书记彭云龙主持活动。



陈建伟介绍了我校第一书记工作情况。他说,学校党委历来高度重视选派第一书记工作,把持续选派驻村第一书记作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举措。希望此次活动能为我校目前派驻鱼台县省派第一书记工作提供借鉴和参考,履职尽责,进一步发挥学校优势和特色,通过送技术、强合作等,为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作出新的贡献。

刘涛以及派驻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派驻村现有条件、前期调研和规划情况,希望山东农业大学继续发挥科研、专业、资源与人才优势,在林果业种植、产业结构调整、农产品加工和农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大力支持帮扶村工作,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中,刘涛一行参观考察了泮河校区科技创新园科研智能温室和园艺学院部分日光温室,调研了部分在研项目。

科教站园管理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学校派驻沂水县第三轮、第四轮和第五轮部分第一书记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