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18日讯 近日,2024年青岛“招才引智高校行”山东农业大学站校园招聘会于泮河校区举行。岛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传华出席招聘会,并向山农学子发出邀约。学校学工处处长冯国营,学工委书记齐宪磊参加招聘会。



刘传华向参会师生着重介绍了青岛49家特色企业及需求岗位,希望与校、院两级加强互动交流,进一步为毕业生搭建平台、拓宽渠道、提供机会,让更多农大学子来青岛就业。招聘会上,毕业生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相关情况,与企业负责人交流个人求职诉求并向心仪企业积极投递简历。企业负责人就求职学生关于公司规模、岗位职责、薪资待遇等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外语学院承办,为机电、信息、外语、化学等学院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272个。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