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15日讯 为认真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义务植树重要指示精神,引导青年学生以实际行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3月12日,校团委组织部分团干部及第九期大骨班成员赴泰安市乐惠彩韵田园景区开展“我为黄河种棵树”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在共同努力下,一株株木槿树苗迎风挺立,在和煦的春光里展现出蓬勃生机,大家纷纷为树苗绑上心愿卡片,盼望着它们迎着春风茁壮成长。同时,校团委组织开展主题活动10余场,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引导青年师生树立环保意识,倡导低碳生活,以实际行动助力黄河流域生态走廊建设,用青春绘就母亲河美丽生态画卷。

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动员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生态环境保护中,号召青年学子付诸行动,争做生态文明建设的有心人、宣传员和践行者,在绿化环境、生态保护的实践中贡献山农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