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山农融媒3月11日讯 3月10日上午,校长冷畅俭到同济大学看望杰出校友、中国科学院院士高绍荣教授。

冷畅俭向高绍荣校友当选院士表示祝贺,并感谢多年来对母校的大力支持。他向高绍荣介绍了学校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育、科技创新和服务乡村振兴等方面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听取他对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高绍荣介绍了在细胞生物学领域取得的创新性研究成果,并感谢母校的关心,他表示作为山东农大人,听到学校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新的成绩,感到高兴和自豪,祝愿母校的事业发展越来越好。



冷畅俭与高绍荣还就创建国家一流学科、开展动物细胞基因编辑研究、共建科研平台、推动人才交流合作等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在沪期间,冷畅俭还走访看望了上海校友并与校友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学校校友会、国际合作交流处、农学院、国际交流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