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8日讯 近日,团省委公布2023年度“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活动表扬通报名单,山东农业大学团委荣获2023年“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先进集体,4个团支部获评社会实践先进团支部,8名师生获评社会实践先进个人,1项志愿服务项目获评社会实践示范项目。 

校团委积极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关于开展“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的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学校一流农业大学建设,坚持将“百万大学生进社区”与“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社会实践活动、乡村振兴驿站建设有机结合、一体推进,提升活动实效。同时,进一步加强与泰安市有关街道社区的深度融合,通过“建立结对机制、校地双向赋能、共建项目推进”工作模式,搭建学生展示才华、开展志愿服务的实践平台,强化条件保障,支持各基层团组织、学生社团组建团队,围绕理论普及宣讲、红色文化传承、校地创新创业、社区志愿服务等方面开展各具特色的实践活动。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欢迎点赞。 



下一步,校团委将进一步加强校地协同共建,加大与泰山区、东平县等县区团委合作力度,健全完善结对共建机制,持续推进“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实践项目,融入学校“大实践”育人工作格局,常态化、有组织开展社区实践活动,组织引导青年学生在服务基层治理的大舞台中挺膺担当、提升本领、全面发展。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