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8日讯 凝聚巾帼力量 展示巾帼风采。在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3月7日,学校组织开展了“绽放•她力量”青年女教师主题沙龙活动,向各位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在喜庆欢乐的氛围中,来自学校各个岗位的青年女教师汇聚一堂,积极交流,共话成长。



活动邀请化学院徐静教授、生科院苏英华教授结合自身经历用生动的事例与青年女教师们分享交流如何在立德树人、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家庭生活方面实现自我价值,表示青年女教师要对自身职业有高度认同感,不管处在人生中的哪个阶段,都要保持“成长”的状态。同时,还交流分享了如何在家庭生活和事业发展中保持良好的“平衡感”,表达了“女性要展现出人生最靓丽的风采”的美好祝愿。

座谈交流结束后,还进行了插花体验,在体验插花环节中,与会教师纷纷亲手制作插花作品,普通的鲜花、枝条,经过大家的精巧修饰和加工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为“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浓厚了节日氛围。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校青年女教师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同时也激励大家以奋斗姿态彰显巾帼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为学校“冲一流”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