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6日讯 为进一步推动校地共青团融合发展,加强校地协同共建,更好组织引导青年学生弘扬雷锋精神,开展志愿服务,实现高校学生与社区治理“双向赋能”。3月5日,校团委和泰山区团委共同举办“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校地共建重点项目发布活动。共青团泰山区委书记明义敬,校团委书记祖文成参加活动。



祖文成对泰山区团委及各街道社区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成绩及学校共青团有关情况。他表示,举办这次“百万大学生进社区”校地共建重点项目发布活动,是校地共青团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省共青团工作会议精神,落实校城融合的具体实践。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将“百万大学生进社区”工作融入学校“大实践”育人工作格局,更好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把“雷锋精神”转化为开展志愿服务的生动实践。希望与泰山区团委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实践育人、创新创业等领域开启深度合作,把双方的合作办成校城融合的典范。

明义敬表示,社会实践是大学生认识社会、体验社会、服务社会的重要形式,对全面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她代表泰山区团委热情欢迎农大青年学生参与文旅泰山青春推介、青系家乡•跟着红领巾去旅行、“青耕泰山智汇社区”等服务项目,在实践中淬炼青春担当、全面发展。

启动仪式上,明义敬为社区“青小助”团队颁发聘书,祖文成为“百万大学生进社区”社会实践团队进行授旗。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到农大社区参观学生志愿服务社团成果展示活动,并与正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的学雷锋家电维修队的志愿者进行交流。

泰山区团委及有关街道社区,各学院团委书记、团干部和青年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