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3月6日讯 3月5日,林学院召开2024年度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研究安排2024年本科生、研究生招生就业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形成合力,助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月、院长桑亚林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有关负责人分别就2023年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对做好新学期招生就业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认为,面对新高考,要科学研判当前招生就业形势,充分动员学院师生力量,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生源质量。要扎实做好校园招聘、访企拓岗、就业帮扶等就业措施,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会议强调,要增强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提高认识抓招生、提高站位促就业,学会抢抓机遇、强化责任、细化举措,主动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和企业联系,积极开展招生宣讲和访企拓岗行动,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本年度招生就业工作。

学院班子成员、各系专业主任、有关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