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3月6日讯 近日,学校在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设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国杰,泗水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洪强出席活动,泗水县人大副主任、工商联主席单英姿,鸿润食品董事长王德定出席活动。



会上,单国杰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表示学校与鸿润食品公司有深厚的合作基础,这次挂牌为双方深化交流、共谋发展搭建了新的平台与载体。当前,学校正处在决战“十四五” 决胜“冲一流”关键时期,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更是“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支撑。希望以本次揭牌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双方的广度和深度,助力企业发展和学校“冲一流”建设。

王洪强指出,泗水文脉兴盛、圣贤辈出、泉多景美,位置优越、发展空间大、动能充沛,是一片充满生机与希望的圣地沃土,也是创新发展的风水宝地。山东农业大学人才济济、科研实力雄厚、技术成果丰硕;希望以本次基地建立为契机,双方能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深化合作,努力开创校地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会上,单国杰和王德定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活动期间,单国杰一行实地参观企业,了解企业发展、岗位需求等情况,并与公司内的农大校友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济宁鸿润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禽类标准化养殖、屠宰加工及餐饮连锁为一体的省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中国500强农业企业,拥有12家子公司,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过十亿元。

学工处、食科学院负责同志,泗水县组织部、人社局、工信局、金庄镇有关同志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