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3月6日讯 近日,学校召开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会,学校副校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海表示,推进本科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决胜“冲一流”,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内在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高等教育的新理念与新要求,充分认识高等教育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使命,持续加强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建设;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认真领会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理顺工作思路,以改革创新推动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要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认真总结特色与亮点,重点做好专业调整、专业认证、课堂教学革命、教学研究成果、教育国际化、教学能力提升等工作,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学院分别介绍了本单位2023年教学工作运行情况和2024年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准备、教学运行、专业调整等教学工作安排。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对2024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重点解析和任务部署。

各本科教学单位分管教学工作的副院长、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