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3月6日讯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社会组织总会发文表彰“2023年度党建先进单位”,我校教育发展基金会位列其中。

山东农业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成立于2012年6月,自成立以来,坚持把党的领导融入基金会运行和发展全过程,学校办公室(校友会、基金会)党支部在省教育厅、民政厅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政治核心作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同谋划、同部署,初步凝练形成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党建促业务、业务促发展的工作方法,多次获得五星级“过硬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等称号。基金会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积极拓宽筹资渠道,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提供资金支持,2023年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再次被山东省民政厅评为5A级社会组织。

下一步,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将继续深化党建引领,积极筹措资金,为学校冲击国家一流学科,全面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发挥应有作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