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3月1日讯 2月27日,学校在济南市平阴县孔村镇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仪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张方爱,平阴县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承忠,平阴县孔村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张化波出席活动并共同为乡村振兴驿站授牌。



张方爱介绍了学校开展“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活动的前期成果及乡村振兴驿站的重要意义,期待校地携手将驿站建成服务农业强省建设的新渠道、专家服务产业的主战场、文化创新建设的策源地、乡村振兴动态数据的收集器、大学生服务家乡的演兵场,有效助力乡村振兴建设。

刘承忠介绍了近年来平阴县乡村振兴和“三农”工作取得的进展和特色亮点,希望以此为契机在技术指导、种质创新、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志愿服务等方面与山东农业大学深化合作,让驿站充分发挥人才集聚、技术创新和服务网络的平台优势,推动乡村振兴驿站成为校地合作新亮点。

平阴县各相关镇(街道)农办(农技站)负责人山东农业大学农学院、植物保护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同志,首批乡村振兴驿站村负责人、高素质农民代表等参加授牌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