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山农融媒2月29日讯 2月28日,学校召开第九届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聘任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冷畅俭出席活动并为新一届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成员代表颁发聘书,副校长林海主持会议。



冷畅俭代表学校向圆满完成教育教学督导任务的第八届督导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光荣受聘第九届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的21位老师表示热烈祝贺。他说,第八届督导组的20位老师始终牢记学校党委重托,严谨治学、刻苦敬业、情系学校、心向教学,用他们的宝贵经验和学识、初心使命和担当为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保驾护航,为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冷畅俭强调,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是学校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基础和前提,是学校教学质量保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提高教学质量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在学校决战“十四五”、决胜“冲一流”的关键时期,新一届督导组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高等教育发展的时代要求,以扎实的教育教学督导工作推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有序开展、取得实效。要立足学校实际,遵循高等教育发展规律,不断提升知农爱农新型人才培养保障能力。要加强学习研究,遵守教学评价工作规范,努力做学者型研究型教育教学督导员,助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

林海主持时表示,本科教育教学督导肩负着保障人才培养质量,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使命,希望第九届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认真领会会议精神,结合新时代国家对高等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不负学校重托,认真履职尽责,争做学校教育教学的守护者,为学校一流学科建设作出切实有力的贡献。


会上,苑来学代表第八届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全面总结汇报了四年来督导组在保障本科教学工作平稳运行、课堂教学质量提升、促进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第九届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组长崔言顺发言时表示,新一届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将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秉承“督要严格、评要中肯、导要得法、帮要诚心”的理念,加强学习研究、勇于担当作为、弘扬奉献精神、提高服务意识,为全方位提高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供坚强保障。

学校办公室、教务处、发展规划处、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有关负责同志及校级本科教育教学督导组第八届、第九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