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2月28日讯 2月27日,学校举办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部署会暨融媒体系统专题培训会。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参加会议并安排部署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重点工作。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中心主任胡学俭主持活动。



李广松表示,党委宣传部将紧紧围绕学校实现国家一流学科突破的使命任务,以媒体融合提升年为主线,实施以“思想领航工程、凝心铸魂工程、强基固本工程、形象提升工程、文化浸润工程和机制创新工程”等为主体内容的“六大工程”,发展壮大主流价值、主流舆论、主流文化,助力一流农业大学建设。李广松详细介绍了围绕“六大工程”组织实施的23项具体举措和学校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助力“冲一流”建设10项重点工作。希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队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地宣传好中央的决策部署,宣传好学校的重点工作。坚持守正创新,强化理论武装,做好媒体融合创新。进一步增强能力和本领,不断强化自身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共同推动好、落实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会上,融媒体系统开发团队负责同志围绕闪电云系统的文稿编辑审校及发布流程、约稿系统使用、融媒工具使用等作了具体讲解。媒资系统开发团队负责同志针对媒资系统的素材浏览与查询、素材下载流程等进行了详细演示。

据了解,融媒体系统平台将在提高新闻宣传效率、严格落实“三审三校”、规范新闻宣传素材收集、增强新闻宣传互动性、提升新闻宣传品质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经过试运行后,系统将于3月4日正式运行。

各单位、各部门推动正能量实现大流量负责人、宣传通讯员以及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