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2月26日讯 2月23日,学校在蒙阴县常路镇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出席活动并为常路镇乡村振兴驿站授牌,蒙阴县副县长赵海平出席活动。




史文宪介绍了学校有关情况并向蒙阴县委、县政府对山东农业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以“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社会实践活动成果为契机,以乡村振兴驿站建设为抓手,把乡村振兴驿站建成专家服务产业、解决农业生产实际问题;学生服务家乡、锻炼成长成才的阵地,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赵海平介绍了蒙阴县有关情况,代表蒙阴县向山东农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对学校和蒙阴县长期合作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以本次乡村振兴驿站授牌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为服务乡村振兴、助力农业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胡化坤介绍了乡村振兴驿站的建设情况,教师代表与镇村负责同志分享了参加大调研活动的心得体会。活动期间,学校在蒙阴县常路镇新设立统一战线专家工作站,并举行揭牌仪式。与会领导专家共同参观了蒙阴县蒙甜蜂业、恒昊牧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就企业生产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蒙阴县委统战部、农业农村局、常路镇有关负责同志,学校党委统战部、外国语学院、民进农大支部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