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2月4日讯 2月4日,山东农业大学在泗水县圣水峪镇举行乡村振兴驿站挂牌仪式。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单国杰出席活动,并为泗水县南仲都村等22个村(企业)乡村振兴驿站授牌,泗水县委副书记张宇飞出席活动并致辞,泗水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吕彩英主持活动。




单国杰代表学校向泗水县委、县政府对山东农业大学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他说,乡村振兴驿站的建立是学校“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社会实践活动成果的体现,也是将学校科研成果转化落地、培养学生“三农”情怀、服务乡村振兴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乡村振兴驿站的建设,学校相关专家、泗水籍学生真正把泗水各地的乡村振兴驿站当成第二课堂、当成人才培养的主阵地、当成专家联系和服务乡村的桥梁和纽带,将农业、农村、农民存在的问题转化为科研目标,实实在在地为泗水县解决农业生产实践问题,使双方合作务实有效。

张宇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山东农业大学一行表示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泗水县情况。他说,泗水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物产丰富,旅游、文化资源得天独厚。山东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在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多年来与泗水县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众多专家学者为泗水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并结出硕果。期待以本次乡村振兴驿站设立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山东农业大学合作交流,并努力推动乡村振兴驿站成为校地合作新亮点。

仪式上,资产管理处处长栗成良宣读了泗水县乡村振兴驿站建设名单;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赵延兵介绍了乡村振兴驿站的建设情况;师生代表分别分享了参加大调研活动的心得体会。

学校资产管理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生命科学学院负责同志,教师代表、泗水籍学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