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2月1日讯 1月31日上午,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山东省委统战部委托,泰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成丽走访慰问无党派人士于振文院士,送上新春的美好祝福。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陪同看望。



成丽向于振文院士送上鲜花和祝福,关切询问于振文院士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对于院士在小麦产业发展和统一战线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她说,当前山东农业大学正在全力冲击国家一流学科,泰安市将与学校加强合作、深化交流,为农大“冲一流”提供坚实的服务和保障。

张然代表学校党委感谢省委、市委统战部对于振文院士的关心关怀,感谢泰安市对山东农业大学办学的鼎力支持。张然介绍了2023年学校“冲一流”建设整体情况,并征求于振文院士对学校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共话学校改革发展前景。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陪同看望,泰安市委统战部、学校党委统战部、农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