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2月1日讯 近日,学校在滕州市柴胡店镇设立乡村振兴驿站,举行揭牌仪式,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然,滕州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颜丙磊出席会议并共同为乡村振兴驿站揭牌。柴胡店镇党委书记韩建行主持会议。


张然代表学校对柴胡店镇乡村振兴驿站揭牌表示祝贺,对滕州市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她说,长期以来,山东农业大学与滕州市强强联手,在科技研发、成果孵化、实践教学、招生就业等方面开展了广泛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学校在2023年暑假期间组织开展了“万名学子联万村,我为家乡做贡献”大调研社会实践活动,滕州市为我校师生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学校与滕州市各乡镇建立了紧密联系。学校乡村振兴驿站的设立是持续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实现调研成果转化,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重要举措,希望以乡村振兴驿站设立为契机,学校与滕州市各乡镇在技术指导、人才培养、成果转化、志愿服务等方面强化合作,共同服务当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产业升级,让乡村振兴驿站成为山东农业大学和滕州市深化校地合作的新亮点。

颜丙磊对山东农业大学长期以来对滕州市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滕州市的基本情况。他说,滕州市农业基础雄厚,拥有高品质的特色农产品、高质量的产业体系,深度挖掘乡村特色产业,乡村振兴滕州板块特色鲜明。山东农业大学在农业科技创新、农技人才培养等方面优势显著、成果丰硕,多年来与滕州一直保持密切合作关系,众多专家学者在这里搞科研、出成果,一大批合作项目在这里落地转化、结出硕果。期待以乡村振兴驿站设立为契机,加强山东农业大学与滕州市各行政村的帮助指导、合作交流,我们会尽最大力量推动乡村振兴驿站早落地、早见效,共同打造校地合作新典范,携手开创互利共赢新局面。


会上,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广松介绍乡村振兴驿站相关情况,滕州市金泰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石圣介绍公司情况。会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金泰食品生产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滕州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乡村振兴局常务副局长满伟,柴胡店镇党委副书记龙晓辉,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网信中心、科教站园、艺术学院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