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1月27日讯 1月26日,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暨岗位知识题库建设研讨会在我校举办,学校党委副书记张然,省教育厅(教育工委)思想政治工作处(学校宣传教育处)处长陈成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张然对各位领导和参会老师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及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别是辅导员队伍建设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全校学工队伍要以此次研讨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交流协作,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业素质和技能水平,提升学校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陈成标详细介绍了召开此次专题研讨会的目的意义,提出以“知识+技能”为核心内容的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框架构想,要深入贯彻落实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纲领性文件精神,聚焦主责主业,创新思路方法,推动全省高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

与会高校分别汇报了辅导员岗位知识题库前期搜集和准备情况,围绕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最后一公里”、辅导员赋能平台建设、辅导员工作案例等领域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交流探讨。

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山东师范大学、青岛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东交通学院等高校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工作人员,学校学工处、学工委负责同志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研讨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