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1月21日讯 1月19日,山东省盐碱地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四五”建设任务规划论证暨启动会在山东农业大学召开。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山东省农业农村厅科技教育处副处长李月圆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勇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会议召开表示祝贺,对各位专家长期以来给予山东农业大学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和近期取得的成绩,围绕学校承担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项目承担情况以及学校师生扎根盐碱地农业领域取得的丰硕成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月圆在交流发言时表示,盐碱地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各位专家要围绕提高盐碱地产能加强协同合作,优化完善“盐碱地综合利用十大模式”,持续提升盐碱地综合利用效益,促进盐碱地农业绿色高产高质高值可持续健康发展。

首席专家、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诸葛玉平汇报了盐碱地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十四五”建设任务规划等内容。与会专家对任务规划给予了高度认可,同时也希望体系要积极对接国家体系和国家创新中心,把握产业需求,尽早形成标志性成果。

学校科技处主要负责同志,山东省盐碱地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专家、试验站长及团队骨干成员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