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1月21讯 1月20日,学校举办“携梦想,再出发”2024年辅导员沙龙活动,党委副书记张然出席活动并讲话,对学校学生工作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突破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勉励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以过硬的工作业绩为学校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学工力量。

本次沙龙主题鲜明、形式多样、歌舞并茂、气氛欢快,活动中,各学院辅导员集体参与、共同策划、共享欢乐,自导自演的歌曲舞蹈、三句半、小品、动力机械舞等节目精彩纷呈,整场活动在《新年快乐》欢快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本次辅导员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深了全体学工队伍的交流、增进了友谊,营造了温暖和谐、奋进向上的氛围,同时也展现了学生工作队伍踔厉奋发、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表达了全体学工人2024年奋进新征程、筑梦新时代,努力为学校一流农业大学建设贡献学工力量的坚定决心。

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工会、校团委、学工处、学工委、发规处、泮河办负责同志,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