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1月20日讯 1月18日,学校召开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推进会,学习传达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开展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通知精神,部署新一轮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副校长林海出席会议并讲话。

林海在讲话中指出,做好本次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工作,对于学校一流学科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认真学习分析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和山东省学位委员会关于本次学位授权审核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基本要求,突出优势特色,做好学位授权审核申报各项工作。要强化组织领导,成立学位点申报工作专班,落实学位授权审核建设主体责任,组织骨干力量,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撰写。要对照新版学位授权审核基本条件,积极调动和挖掘资源,做好与拟申报学位点相关人员及学科资源的整合工作,确保相关重要成果、资源和数据无遗漏。要加强内外联动,邀请本领域高水平专家对申报材料进行论证指导,全面梳理提升申报材料质量。

会上,研究生处有关负责人介绍了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总体要求和申报材料填报要求,各有关学院针对学位点申报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研究生处负责人、相关学院主要负责人、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和学位点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