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1月15日讯 1月13日,新疆农业大学副校长米吉提·买买提一行来校,就站园管理、平台建设、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考察调研。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会见客人并参加座谈交流。



王勇代表学校对米吉提·买买提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学校办学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就。他说,长久以来,山东农大和新疆农大渊源深厚,交流频繁,双方科研团队围绕“核果类果树新品种选育及配套高效栽培技术研究与应用”等,合作完成多项科研项目,取得许多重要成果。希望双方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站园管理、平台建设等方面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共同为农业高校发展、农业现代化建设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作出贡献。

米吉提·买买提简要介绍了新疆农业大学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山东农业大学历史悠久、底蕴深厚,近年来在农业科学领域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成就。希望双方在科教站园规划与管理、科技项目申请与实施、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交流探讨、深挖合作潜力,创新合作方式,进一步促进双方教学、科研、实践水平高质量发展。



来校期间,米吉提·买买提一行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小麦育种全国重点实验室,实地调研了泮河校区科技创新园有关实验站的建设、运营、管理等情况。

科学技术处、科教站园管理中心、农学院、资环学院、园艺学院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