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1月10日讯 近日,泰安市组织校城融合成果现场观摩活动,并在我校举办校城融合点评会。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勇,泰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新,副市长刘峰梅参加活动并座谈。

活动中,王勇向观摩组一行介绍了学校“扎根泰山,服务泰安”的总体情况和学校争创“双一流”有关情况,并围绕校城融合的重点任务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留泰就业等方面做了介绍。王勇表示,当前泰安正处在跨越赶超的关键时期,面临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学校将深刻把握校城融合发展的新要求,精准高效对接泰安发展的新需求,全方位发挥学校人才、科技、平台和智力优势,优化提升校城融合发展的新环境,继续支持助力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及经济社会发展,切实把高校科教资源优势充分转化为科技创新实效,奋力谱写农大“冲一流”的新篇章。

王爱新在座谈时对山东农业大学取得的突出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表示,校城融合进程中,各高校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优势,主动融入校城融合发展,人才引进活动务实高效,人才培养质效大幅提升,科创平台建设稳步推进,成果转化效率不断提高。下一步将以深化校城融合为契机,加强与山东农大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助力山东农大“双一流”建设取得扎实成效。

活动中,观摩组分别到山东农业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泰安校区)、泰山职业技术学院、山东服装职业学院、泰山护理职业学院进行了参观交流。观摩组成员实地了解各高校在促进校城融合、助力泰安新型工业化强市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

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