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1月12日讯 1月11日,山东省科协副主席张波一行来我校调研高校科协及挂靠学会工作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参加活动并主持座谈会。



高立明对张波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对省科协长期以来给予学校科协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校总体发展情况和科协基本情况。他指出,学校十分重视发挥高校科协及学会的平台作用,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服务高校科技工作者在维护国家粮食安全,服务好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在省科协的指导下,学校将充分发挥科协的组织优势和资源优势,切实把人才潜能转化为发展动能,把科协组织优势转化为服务发展效能,为打造乡村振兴的齐鲁样板、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波对高校科协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学会工作提出更高要求。她强调,高校学会要与各地市县科协加强合作,发挥各自资源和人才优势,实现科普资源共享与优势互补,打造科普品牌,提升科普活动影响力。要坚持“四个服务”原则,共同促进科协事业提升,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建设农业强省、农业强国贡献更多科协力量。

座谈会上,学校科技处负责人,山东遗传学会、山东植物病理学会、山东昆虫学会、山东畜牧兽医学会、山东植物生理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会、山东农业历史学会、山东园艺学会等省级学会负责人围绕学会工作开展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建设需求等情况开展研讨交流。

省科协学会部部长、一级调研员葛玉芝,泰安市科协副主席范宝品,学校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6家挂靠学校的省级学会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