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山农融媒1月6日讯 1月5日,“红旗云”山东省思政教育平台上线仪式暨2024山东教育融媒创新发展恳谈会在济南举行。山东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朱传纲,山东广播电视台党委委员、副台长徐龙河,山东教育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上等领导以及山东省教育系统200余名代表汇聚一堂,分享教育领域新实践,共谋教育宣传新思路。活动上,山东农业大学作为首批入驻单位入驻“红旗云”山东省思政教育平台。活动现场同步举行“2023年度融媒影响力奖”和“2023年度山东广播电视台优秀融媒通讯员”的颁奖仪式。山东农业大学获评“2023年度融媒影响力奖”,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张钦龙、卢丽静获“2023年度山东广播电视台优秀融媒通讯员”称号。


2023年以来,山东农业大学与山东广播电视台开展深度合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学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合作、国际交流和文化传承等聚焦学校办学治校和高质量发展,在《山东新闻联播》《山东三农新闻联播》《山东教育新闻联播》《早安山东》《晚间新闻》等多档新闻栏目刊发报道30余篇。在学校第117个校庆日来临之际,学校党委书记徐剑波应邀做客山东广播电视台《教育会客厅》直播间,以“山东农业大学:向着一流奋勇前进”为主题,全面介绍学校近几年发展成就和未来发展目标,引起热烈反响。我校陈学森教授登上2023山东春晚向海内外观众讲述世界苹果都流淌着中国苹果的血液,装有“中国芯”的感人育种历程,引起广泛共鸣。



据了解,“红旗云”山东省思政教育服务平台由山东省教育厅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搭建,将作为交流展示和合作共享的重要平台,通过网络思政联通实践,全方位、立体化地推动山东特色思政教学的创新发展。“2023年度融媒影响力奖”由山东广播电视台根据2023年度各高校在融媒平台的发稿量、点击量、评论量、传播度、关注度、互动性等数据分析评选得出。

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广松出席活动同与会领导共同启动“红旗云”平台上线仪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