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山农融媒1月2日讯 12月29日,“寒冬送温暖,关爱暖人心”师生座谈会在水利土木工程学院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广松代表学校看望慰问2023级中低保、建档立卡、孤儿和少数民族学生代表,为同学们送上御寒羽绒服,并与大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同学们向老师们汇报了入学以来的生活学习情况及生活中的困难。李广松对大家积极向上的生活学习状态给予充分肯定。李广松表示,希望大家能够坚定成才的信心、学习的恒心和感恩的决心,秉承登高必自的校训,踔厉奋发,共同助力学校发展。同学们纷纷对学校和老师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学校的关心和爱护。

学生工作处、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