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2月16日,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烟台联络处理事会换届大会暨校友论坛在烟台举行。山东农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嵇景涛,滨州医学院党委原书记车先礼,烟台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赵裕寿,杰出校友、山东益生种畜禽有限公司董事长曹积生出席会议,共同为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烟台联络处揭牌。山东农业大学校友会秘书长、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亓爱收主持论坛。




嵇景涛代表学校向在烟台工作、学习和生活的校友表示亲切问候,向支持学校发展的烟台各界人士表示感谢。他说,山东农业大学走过117年的发展历程,培养了大批优秀的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散热,为学校赢得了较高的声誉和广泛的赞扬。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离不开社会各届的关心,特别是校友的支持与帮助。当前学校正处于冲击一流学科、建设一流农业大学的关键时期,希望新一届烟台校友联络处进一步凝心聚力,为学校冲刺“十四五”,攻坚“双一流”,加快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贡献校友力量。

新一届烟台校友联络处会长、78级果树专业校友姜中武发言,表示将继续弘扬母校的精神和优良传统,加强与辖内校友沟通联系,积极筹办各类活动,持续关注、广泛宣传推介烟台校友风采、工作成绩和奋斗事迹,激励广大校友干事创业、建功立业,服务烟台各项事业发展,努力为母校创建一流农业大学增砖添瓦。




学校烟台校友联络处原秘书长王奎良介绍在烟校友工作情况。烟台校友联络处筹备组秘书长、99级水土保持专业校友张静介绍了联络处理事会换届筹备情况。会议还为新一届烟台校友联络处理事颁发聘书,对优秀校友工作者进行表彰,并向“校友之家”单位授牌。

学校校友会、园艺学院有关同志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