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1月10日,审计处党支部赴济南市莱芜区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做审计尖兵”主题党日活动。



在抗日战争展览馆,党支部一行认真观看抗日战士浴血奋战的壮烈图片,仔细阅读抗战留存的动人文字,细细观摩馆藏展品,聆听鲁中红嫂、跳崖战士等震撼人心的故事。在烈士缅怀堂,党员们瞻仰大型浮雕间五千多名英烈的名字,倾听他们的事迹,沉痛缅怀、并崇敬致礼。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用铿锵誓言表达内心真挚热烈的爱国情。

革命先辈崇高的爱国情怀和不惧牺牲的英雄气概感染着现场所有党员,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学习英雄精神、传承革命基因,牢记血泪教训、珍惜当下生活,不忘初心使命、接续砥砺奋进,为新时代高校审计事业发展无私奉献,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据悉,审计处党支部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干部党性锻炼,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专业化审计监督“特种部队”,推动建设集中统一、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审计监督体制,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保驾护航。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