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11月7日,山东农业大学第五届金秋艺术节启动仪式暨“乘风破浪”专场音乐会在岱宗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高立明参加活动。



“乘风破浪”专场音乐会在原创室内乐合奏《盛世欢歌》热烈的音乐声中拉开序幕。双钢琴演奏《红旗颂》诉说了家国情怀,小提琴独奏《泰伊斯随想曲》、民乐三重奏《大鱼海棠》和萨克斯管二重奏《永恒的记忆》经典旋律曲声悠扬,令人陶醉;男声独唱《春花秋月何时了》、女声独唱《温暖》通过不同风格的中国声乐作品,带给大家美的听觉享受;独舞《灵》通过肢体和舞姿表达“万物有灵”的文化思想。精彩的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



据了解,金秋艺术节自2018年举办以来,以“爱国为民、崇德尚艺”为导向,以浓厚校园艺术氛围、培养师生良好艺术素养为责任。本届艺术节活动历时两个多月的精心筹备,共组织9场展演活动,将通过一系列题材丰富、内容积极向上的音乐和美术作品让全校师生尽享艺术盛宴,打造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环境,推动山农学子全面发展与校园美育氛围建设,助力学校在一流农业大学建设的新征程上行稳致远,再谱华彩乐章。

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铁成,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艺术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和艺术爱好者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