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10月31日,植保学院于泮河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第一届“华大”奖学金颁奖仪式。华大山东公司总经理、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常务院长刘俊年,学院党委书记安宁,学工委书记齐宪磊,党办、校办副主任薛松出席仪式。

刘俊年在致辞中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对母校的蓬勃发展感到自豪。他希望“华大”奖学金的设立能更好的激励同学们向上向善、勤奋好学,并勉励广大学生要主动利用好校内外学习资源,早日确立发展目标,专注于自己向往的事业,拾级而上。

安宁代表学院向关心农大学子成长及支持学校发展的青岛华大表示衷心地感谢,并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他表示,“华大”奖学金的颁发不仅体现了优秀校友对母校的深情回馈,更表现出青岛华大对教育事业的关心和对社会责任的承担。植保学子要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奋进姿态、练就过硬本领,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学习者和实干者。

会上,薛松为青岛华大颁发捐赠证书;齐宪磊宣读关于颁发第一届“华大”奖学金的决定。

据了解,“华大”奖学金由植保学院2006级植物检疫专业校友、华大山东公司总经理、青岛华大基因研究院常务院长刘俊年设立,共捐资16.5万元,分五年颁发,用于奖励学院优秀学生。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