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近日,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烟台举行。我校资源与环境学院解加卓获得创新赛铜奖,生命科学学院周超、植物保护学院王群青获得海外(境外)赛铜奖,实现我校在该项赛事的突破。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充分发挥博士后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中的重要作用,利用博士后科研流动站为教学、科研提供人力资源储备,把选留优秀博士后作为充实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为学校事业发展储备优秀人才。同时鼓励博士后积极参加各类科研、社会服务工作,作为科技创新、服务乡村振兴的人才“蓄水池”,对学校的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

据悉,第二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大赛以“智汇赋能发展博创引领未来”为主题,是我国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博士后赛事。大赛设置了创新赛、创业赛、海外(境外)赛和揭榜领题赛四个组别,共计1457个参赛团队参加总决赛。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