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信息

为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近期,经济管理学院(商学院)于泮河校区西北片区举办优秀学子交流分享讲座。会议邀请李泽龙、徐瑞、林辰、张婧琦、孙泽邈、张译文、王玉晶七位优秀毕业生做经验分享,2020级部分同学参加,会议由张志鹏老师主持。

分享会上,优秀毕业生代表结合目前就业形势和自身经历,从就业方向选择、就业招聘流程与公考备考计划等方面展开详细讲解,建议同学们应全面认识自我、理性选择方向、保持稳定心态、落实求职行动。学生代表们向同学们介绍应对面试与制作简历的技巧,分享考公专项学习资源,提供获取求职信息的科学渠道。在提问咨询环节,同学们积极交流,气氛轻松活跃。最后,张志鹏老师鼓励同学们以终为始,全力以赴,坚定求职自信。

本次就业经验分享交流会让同学们对就业有了更清晰、更具体的认识,对同学们明确未来就业方向,调整就业心态有积极作用,为将来实现高质量就业打下良好基础。今后,学院将加强人文关怀和就业指导,多措并举推动毕业生顺利就业,愿毕业生们,竞岗位,展风采,携自信,奔未来!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