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农快讯

6月1日,“登高望远 选择泰安”新泰市书记、县长高校行活动在我校成功举办。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文宪,新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梁欣同志出席并致辞。



史文宪代表学校对新泰市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校与新泰市合作密切,成果丰硕,此次专项活动让双方的友谊更加深化、巩固,让合作、发展更添新果。希望校地双方充分利用校地资源优势,开展紧密、深入、广泛的合作,切实推动教育链、人才链、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机衔接,实现我校人才培养与新泰市地方经济发展的共促互融、互惠共赢。

梁欣表示,新泰拥有广阔的平台、丰富的载体、无限的潜力。新泰市委、市政府坚持把人才作为经济发展的战略资源,实施“青云人才计划”,全力构建人才引育留用的良好发展生态。诚挚邀请山农大莘莘学子相信新泰、选择新泰,智汇新泰、创赢未来。

史文宪、梁欣共同为“新泰市招才引智工作站”揭牌,学工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冯国营与新泰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绪涛代表双方签订人才合作框架协议。植物保护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分别与新泰市重点企业代表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新泰市委组织部分管日常工作的副部长为新泰籍教师代表颁发“校园引才大使”聘书。

学工处副处长姜芳主持会议,科技处、学工处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邮箱:webmaster@sdau.edu.cn

新浪微博

微信官微

Copyright © 2008-2021 NEWS.SDAU.EDU.CN
鲁ICP备05002369号 版权所有@山东农业大学新闻网